玄鸠

同人堆放处。

没有主哪个平台,我哪个平台都在蹦跶,约稿走mhs:玄鸠和工房:毒牙poisonfangs(毒牙代理)



具体碎碎念可以看看置顶
↓_(
头像出处水吉哥哥

快快快乘着我粮力和记忆还在趁热撸一发

【文图无关】
※文与艺人本人无关
☆比原作更黑注意避让
☆世界观未成形者注意避让
☆ooc有注意避让
☆属于意识流注意避让
☆角色死亡注意
☆be注意
☆可能会太监注意

马小兴是马进内心走出来的恶魔。

“哥,要是他疯了呢?”

马进被马小兴的话语刺激得神经一跳。马小兴盯着马进,注意着他的反应。
“哥,要是我们回去了,又会回到社会的底层,但在这里,你不用还钱,不用担心明天,你还可以继续当这里的王……要是小王疯了,这一切都没发生过,没人知道那艘船……”
马进喉结动了动,似乎是良心和欲望疯狂斗争着,马小兴半垂着眸子,眼色越来越暗,他知道哥在犹豫着什么,他安抚着马进,“哥,珊珊喜欢你。”
马进迷茫的双眼闪动了一下,马小兴趁热打铁地道“哥,大家要是都要是回去了……珊珊她……”“小兴,我都知道……但是……”
“哥,你别担心,我有办法。”
“……”
“你先下山给大家说,我去找小王,他一个人太危险了。”

————————————
……
“马进啊?他真的疯了?”大家七嘴八舌的围着马进。
“是啊,他一边说着胡话叫着‘烟花!大船!’,一边到处乱跑,不知道跑哪里去了。小兴跑去拉住他也没拉住,现在正在找他。”
马进看起来被惊吓到的样子,配合起他的样子,没有人怀疑。
“哥——!!”
“小兴!是小兴回来了!”“小王呢?小王在哪?”船边的一些姑娘叫到。
“哥,王他太激动了!自己跳崖了!”马小兴满脸惊恐,“他叫着要去找船脱了衣服和彩灯就跳下去了!”马小兴指着脸上的血迹和伤痕,人们着才注意到他有些鼻青脸肿,“我想拦着他,他还打我、踢我……”
“疯了……”人们小声议论。
马进也惊呆了,看着马小兴惊恐和委屈的眼神,喃喃道“真的疯了……”

“哥……这山晚上不能再上去了……太危险了……”马小兴小心翼翼地指着山头。夜色笼罩着小岛,阴森的海风把恐惧传染给每一个人——“死人了!”“这山晚上得封起来——”“山上真的有怪物,看到的人会得疯病——”
马进被惊慌回船的人撞得跌跌撞撞,在即将倒地的刹那被上船的马小兴拽住了。“哥——”
“放手……”马进下意识地想要缩回手。
“哥?为什么?”马小兴眼里满是难以理解和无辜。“不是我干的,他真的跳崖了……”
“……真的跳崖了……?”马进眼里没什么光彩,只是重复着马小兴的话尾。
“是啊!你看这里、这里,全是他弄的。”马小兴指着脸上的伤,和衣服下的乌青肿块。
马进看到了马小兴身上的青紫色的伤痕和一条条红色的划伤。
就像小时候被他舅舅打了之后的样子,满身是伤。说不心疼是假的。
马进强打精神,把马小兴安顿好了让他去睡觉,然后一个人站在船舱外去睡觉。
这算什么?假戏真做?还是小兴他……马进心中浮现了一个恐惧的字眼。
马进决定乘着夜色上山去看一看。
————tbc————

后篇在这里

评论(11)

热度(469)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