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鸠

同人堆放处。

没有主哪个平台,我哪个平台都在蹦跶,约稿走mhs:玄鸠和工房:毒牙poisonfangs(毒牙代理)



具体碎碎念可以看看置顶
↓_(
头像出处水吉哥哥


裘克看到那个人又回到了庄园。
穿着滑稽的稻草人衣服。
是的,和他一样滑稽。
那人安静的坐在座位上,把玩着手电筒,默默听着伍兹小姐说笑。

为什么还要回到这里来?
克利切、克利切……
是谁将你焚烧呢?
我是谁的怨灵呢?

你明明把这段记忆、这所有都忘记了。

为什么还装成稻草人。
为什么还要逗她笑?

发出了没钱的声音。

我就是心疼克利切。
我没钱我哭了。
【买了!】

评论(3)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