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鸠

同人堆放处。

没有主哪个平台,我哪个平台都在蹦跶,约稿走mhs:玄鸠和工房:毒牙poisonfangs(毒牙代理)



具体碎碎念可以看看置顶
↓_(
头像出处水吉哥哥

今天心态有点崩。小蜜蜂单排奇葩多我懂。可是这次对不起。我真的魔佣兵小盆友和杰克大朋友了。

【下面是碎碎念】
!!!!克利切的努力难道不值得肯定吗!!!!噫呜呜噫克利切溜了杰克两百多秒!!!史上最高记录没放水那种!!!而且还修了两台多的机!!哭了鸭!为什么幸运儿开局秒倒!?佣兵不救人为什么非要半血才救人为什么先知救人不给自己上鸟被恐惧为啥啊卧槽?!??!

看着佣兵被佛克利切被挂:???杰克小哥哥这是排位啊???我没有嫉妒我没有???
【先知吐槽:hhh强行机皇变人皇】
一阶又有先知又有佣兵皮儿能稍微把技术练练吗我这种没钱买皮的菜比最看不起你们这些有钱人了噫呜呜噫流下贫穷的泪水。我也想要稻草人儿快乐都是别人的我只有旧装!!qwq赛季珍宝十连连个紫皮儿都没有实力非洲人请杀了我。
————————————
顺便最后几p是和悠蓝和二檬一起自定义万圣节教堂婚礼】bu
【我们结婚啦!】
【威廉竟然当着倒地队友的面与裘克……!】
【祭祀请你好好拍照】

——————
【最后感谢各位看完我的碎碎念(T_T)】

评论(17)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