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鸠

同人堆放处。

没有主哪个平台,我哪个平台都在蹦跶,约稿走mhs:玄鸠和工房:毒牙poisonfangs(毒牙代理)



具体碎碎念可以看看置顶
↓_(
头像出处水吉哥哥


喝农药上瘾了。【跪】如果不是庄周好看早就把这垃圾游戏卸了。。。
把把输。。。【沉迷于低端局的海洋】
我很菜,没想到队友有人比我还菜。
搞得我以为对面像开了挂一样
【人好看就行了(自我安慰)】
啊鱼的新皮肤真好看。
后羿大哥人真好。。。一直安抚人心还能安心输出。
孙尚香疯狂发信号然后千里送人头。
典韦哥和亚瑟大哥这俩卖我已经卖得很熟练了。
对面铠一个青铜估计是开小号的,25杀MVP【打不过根本打不过】

p2是另外一局2打8
跪了。

评论(12)

热度(77)